张应鹏
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活

我是一个并不很和善的人

具体来说就是,跟听不懂我说话的人说话真的很烦,最烦的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也要我解释很多遍,最讨厌不够聪明的人,真的,你这么傻逼为什么还活在这个世界上,我喜欢让人去死,我讨厌做事没有效率,但是喜欢拖延,我很懒,就是肚子饿了也懒得下床去找吃的,讨厌事儿逼和矫情逼,自己矫情的时候都会给自己两巴掌,很耿直,你要是傻逼我当场就会把你骂个狗血淋头,一天中有20个小时的状态都是目中无人,连做梦都想翻白眼。

其实,我是个很怂很弱鸡的人。

具体来说,你傻逼我只会在心里骂你,发个“我草你妈臭傻逼”的朋友圈只对你可见,不过,不够聪明的人真的是很烦,我也确实不爱解释,但每次还是硬着头皮解释,我也经常建议别人去死,不过更多的是建议自己去死,我最讨厌做事没有效率,但是拖延本身就导致没有效率,我很懒,也很爱吃,周末的时间基本都是躺在床上想今天吃啥,最讨厌事儿逼,有时候我就是挺事儿的,我就是个矫情逼,矫情到明明自己知道这样很傻逼但还是很矫情,很耿直,但总会给自己留后路,你要是傻逼,我一定会诱导别人向你传达你傻逼这层意思,一天有20个小时都在担心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,连做梦都要选好姿势。


这两个我都是我,也都不是我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,也不知道自己更想成为哪个自己,甚至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是谁。

然后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他妈的在说些什么。

我总是在这个我和那个我之间作斗争,有时候这幅面孔见人,别人对我敬而远之,我随之感到孤独,感到悲伤,然后换一副面孔见人,我随之发现,这帮人都是傻逼我一点也不想跟他们成为朋友,我还不如回去睡觉。周而复始,我就忘记自己是什么样的了。

不过,我现在知道了,我就是这样的。

谁说的写东西有助于理清思路解决问题来着?

说的很对。

评论(3)
© 张应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