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应鹏

一场恶战

我还是没有成为一个内心足够强大的人

稍微感到一点压力就开始逃避 感觉快要坚持不下去

“喝完这顿就再也不逃避了”

这种话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了

每天都要鼓励自己,不然就活不下去


这种时候时间越来越快,催着你不得不面对

也还好,来不及思考就要上路,那我就硬着头皮上了

总不能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吧


我总愿意相信经历的事情最终都是最好的结果

为喜欢的人哭过笑过,仔细看过他的脸,看过他迎面走来的样子和转身离开的样子。

我甚至有一种强烈的感觉,这个人,会成为第二个话家。

挺好的,没有因为害怕永不相见的分离不在一起,在不能分心的时候分开,终于到了专心为了理想奋斗的时候了。

什么遗憾都没有,我的运气总是这么好。

在时间的无限分叉里,我所选择的这个分支,我很喜欢,谢谢你。


不能总等着别人来救我啊,自己站起来,去救别人。

感觉张应鹏应该是个这样坚强的人啊,怎么越来越弱了。

现在不是最好要从今天开始飞跃

今天不是最好要从现在开始飞跃

评论
热度(1)
© 张应鹏 | Powered by LOFTER